七里河区召开创业就业服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字号:[ ]

1月16日上午,七里河区组织召开“你创业 我助力”创业就业服务座谈会,旨在总结2019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经验和存在的不足,促进2020年全区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持续良好开展,更好地为创业者提供快捷的服务与帮助。区就业服务局负责同志、邮储银行七里河支行负责人、各乡街分管领导和就业专干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2019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完成情况;完成任务较好的西果园镇、建兰路街道代表从实际出发,做了深入浅出、具体明晰的工作经验介绍;创业典型、政策受益者“甘肃恒运润滑油有限公司”的代表也做了交流发言,表示作为企业创业人员在业务单位的帮助下,能享受到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取得政府贴息贷款,进一步加快了企业发展步伐,使更多未就业人员实现就业,增强了带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邮储银行七里河支行负责人表示支行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区就业局及各乡街的帮助和鼎力支持,2020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刚刚拉开帷幕,邮储银行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优化内部作业流程、确保贷款投放质量、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推动七里河区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会议要求,各乡街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合作对接,有效拓宽贷款覆盖面,确保担保贷款放得出、收得回、用得好,实现良性循环、银企“双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