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开展“庆华诞促团结科技强国谱华章”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4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蓬勃发展,培养科技创新后备人才。9月23日,七里河区在岚沐产业园隆重举行了“庆华诞促团结,科技强国谱华章”主题活动暨七里河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区委和区直有关部门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区属各学校师生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七里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长霖同志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区政协主席高佑军同志作了讲话。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展出的科技大赛优秀作品和“科技中国70年”展板引人驻足,学生们认真思考,积极动手制作,一座座“一大会址”和一艘艘“南湖红船”模型在学生们手中逐步成型,学生们表现出了对科学的热爱、对梦想的追求,以及勇于创新,不懈探索的精神,生动诠释出了当代青少年爱祖国、爱科学、爱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是七里河区“庆华诞促团结、科技强国谱华章”主题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开展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为各族青少年提供了学习交流科学知识的平台,拓展了青少年的科普知识,培养了青少年的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激发了青少年热爱科学、探索求知、创新创造的热情和动力,营造了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传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的浓厚氛围。

七里河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全区上下、各行各业、各族群众的创新意识,大力弘扬人才强区、科技强区战略精神,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不懈奋斗,为决胜全面小康、打造现代中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积蓄强大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