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举办第四届干部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信息来源:区文体局 字号:[ ]

金秋迎盛会,拼搏竞风流。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16日,兰州市七里河区第四届干部职工运动会在全民健身馆开幕。运动会以“全员参与、活力文明、团结奋进、绿色节俭”为宗旨,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生动展现出集体主义、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体育运动精神,为七里河区文化体育事业注入了新活力,有效提升了全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团队协作力。

本届运动会有来自全区56个单位的近2300名干部职工运动员进行篮球、拔河、乒乓球、羽毛球、中国象棋等6个大项13个小项的竞赛。比赛中,运动员们统一着装,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向上的英飒风貌,在各个赛场上充分展示重在参与、永不放弃、永不气馁的拼搏和团队精神,在激烈的比赛角逐中既切磋了技艺,又增进了交流,更浓厚了友谊。

通过开展第四届干部职工运动会,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全区凝聚力,促进全区精神文明建设。七里河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勇往直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