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参加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08-09 信息来源:区文体局 字号:[ ]

2019年8月8日上午,由兰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七里河区副区长和劼、区文体旅局局长何门带队,携辖区文创企业甘肃黄河民俗文化博物馆、兰州米家山百合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青黛中草药美容研究有限公司等参加了此次展会。

活动现场,七里河区充分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资源,七里河区展厅以“相约母亲河畔,欢聚百合之都”为主题,重点呈现全区文化旅游业蒸蒸日上的景象、绚丽多姿的旅游资源、独具地域特色的旅游产品和腾飞中的七里河城市建设等内容,尤其对傩面、黑瓷、剪纸、皮影等民俗文化产品及鲜百合、百合化妆品、冻干水果、百合干等特色旅游商品进行的全面展示。同时,展会上发放“乐游七里河”宣传册、七里河旅游地图,旅游特色折扇等宣传品千余份,受到了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的一致好评和赞赏。

此次活动,向社会各界呈现了一个独具魅力、韵味十足、蓬勃发展、宜商宜居宜游的多彩七里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