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赵同庆调研指导西果园镇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7 信息来源:西果园镇 字号:[ ]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同庆同志在副区长吴文山同志及区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西果园镇调研指导西果园镇精准扶贫相关工作,镇党委书记王柏源、镇长范军陪同调研。赵区长一行实地走访了袁家湾村、鹞子岭村,就袁家湾村文旅产业发展、鹞子岭村冯家湾村小组人饮工程建设进行实地查看。

调研期间,赵区长一行驱车前往袁家湾村,参观了百米文化长廊后,深入百合谷,登上观景台,就袁家湾村文旅产业发展对镇党委书记王柏源进行全面指导。赵区长指出,“袁家湾村在文旅产业发展上有先天性优势,接下来,我们要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探索打造能为村集体带来收益的项目,切实发挥全村文旅产业经济带动作用。”

随后,赵区长亲自到鹞子岭村冯家湾村小组人饮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并就施工选址、施工用材、施工难度等问题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谈。并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的政策和要求,做好、做细项目工程各项工作。二是强化工程从设计、建设到建后管护的全过程监督管理,加强与各部门联系沟通,形成合力,确保供水水质达标,管理到位。三是要与扶贫工作精准对接,因地制宜,确保饮水安全底线,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贫困人口的饮水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