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稳定 刻不容缓
发布日期:2019-08-23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局分局 字号:[ ]

2019年8月21日全省召开控辍保学和学校安全稳定视频会议,会议期间庆阳市教育局、临夏州教育局、华池县教育局、东乡县教育局、兰州大学等作了大会交流发言,省教育厅主要领导作了全省通报,张世珍副省长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职能部门加强协作机制,严格履行职能,各负其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生态环境局七里河分局将按照会议安排,成立由主管领导带队的生态环境巡查组对辖区校园1000米以内的工业企业、餐饮、住宿等行业进行排查,切实解决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环境隐患问题,发现一件、查处一件、建档一件。建立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安监局、执法局等管理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信息共享渠道,建立常态管理机制,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出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