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服务职工群众
发布日期:2019-08-16 信息来源:区总工会 字号:[ ]

2019年8月16日上午,由市总工会主办,七里河区总工会承办的“听党话、跟党走迎国庆、比奉献’‘八大群体’职工集中入会仪式”活动在小西湖公园成功举办。来自14家“八大群体”建会单位的保安员、快递员、家政服务员、货车司机等会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巩田龙,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贾冬梅同志,区委副书记杨建英同志,区政协副主席黄启明同志,区总工会魏家存主席出席了本次活动。

魏家存主席在报告中指出,一年来,七里河区“八大群体”建会工作找准突破口,以点带面,全面铺开。截止目前,已成立“八大群体”工会组织14家,发展会员1630名。同时从妇女病检查等五个方面开展了实际性、接地气、暖人心的服务,吸引更多的职工加入到工会组织中来。

七里河区委副书记杨建英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区总工会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全区工运事业稳步向前发展。同时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紧跟时代步伐、增强使命担当,加强“八大群体”职工的教育培训,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广大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真正成为职工群众最信赖的“娘家人”。

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巩田龙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七里河区总工会在“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组织“八大群体”中的职工加入工会,是党对工会组织提出的明确要求,是当前和今后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的重点。各级工会必须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八大群体”职工入会工作的重要性,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抓好这项工作。必须牢记这一艰巨而重要的使命,认真履行好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切实把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活动现场还对“八大群体”建会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对14家企业工会委员会进行了授牌,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活动由全体会员奏唱《国歌》拉开序幕,以一首高亢有力、催人奋进的《歌唱祖国》结束,活动圆满闭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