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家湾街道龚东路社区“大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党性、勇担当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信息来源:龚家湾街道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使辖区单位和党员不断有新进步、新领悟,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10月17日,龚家湾街道龚东路社区“大党委”组织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党性、勇担当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共有兰州九中党总支两个支部、兰州八十六中党支部、兰州工业学院党委、团委等六支队伍参加。

此次竞赛,重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竞赛知识点紧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设抢答题、必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各参赛代表队斗志昂扬、团结协作,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主题教育知识盛宴,引导党员干部们亲历了一场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洗礼”,同时表现了其较好的理论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搏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知识竞赛为党员干部营造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党员干部对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深了其对主题教育重点内容的理解。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争做党员先锋模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