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信息来源:区科技局 字号:[ ]

10月17日上午,区科技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家森同志主持,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九指导组,区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局班子成员分别从进一步推进科技型企业和众创空间高质量发展、发挥资源优势、推动创新发展、加强农业科技、促进三农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就各自调研的题目,存在的问题、以及措施和建议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上,区委第九指导组组长颜卫国同志对区科技局及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予以肯定,并对区科技局下一步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借鉴,不断丰富和完善调研课题,形成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二要加强调研成果的运用,确保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