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8 信息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

10月16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邹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第七指导组副组长张存功及成员李柏元到会指导。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成果作了交流发言。邹涛先行交流调研成果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永福、王媛分别交流汇报调研成果。邹涛逐一进行了点评。

邹涛指出,根据局党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局领导结合工作,通过调研,基本摸清了区退役军人工作的现状。形成的调研报告既有问题描述,也有原因分析,更有对策建议和改进措施,总体质量较高。通过交流,统一了思想认识、找准了问题症结、强化了整改决心。下一步关键要在转化运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下功夫。要使调研成果转化的过程成为深化思想解放的过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向纵深;要使调研成果转化的过程成为有效解决问题的过程,确保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使调研成果转化的过程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奋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