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岗位优化城市环境
发布日期:2019-10-18 信息来源:区城管局 字号:[ ]

“立足本职岗位优化城市环境,扎根重点路段服务城市市民”。加强队伍管理,确保履职尽责到位。我局西湖街道执法中队近日全员上岗,每天早上8点上班,晚上7点下班,中晚值班调整一半在岗人员不下班,坚守岗位,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严格按照 “三分四定”工作法,对各辖区重点路段做到定人、定岗、定责,每天由带班领导和监察科巡查城管执法、市容环境及在岗人员履职情况,做到了发现问题能及时解决。

加强违建,杜绝突击违法建设事件发生。我局西湖街道执法中队安排违建分队队员全天候对违法建房巡查,强化对各类违法行为的监控,每天对巡查情况进行上报,发现一起,坚决及时处理一起,本周已拆除骆驼巷62号私搭乱建钢构棚1处,拆违面积25㎡;

加强对西津路沿线破旧防护栏的统计,破旧防护栏既影响城市整体形象又存在安全隐患,因此我局西湖街道执法中队通过逐家入户,征得市民同意的情况下,拆除了破旧防护栏预计300平方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